close

工作兩天了,大致上還不習慣,還需要更多時間去適應!

滿難過KEY錯資料的... 還有跑單一直弄錯... 好多東西一起來,都混亂了。

希望今天端午節過後,明天開始上班會更好,不太想再讓帶我的人失望了!加油!

其實公司文書事情還滿多的,雖然很無趣,但是很充實,時間也過得很快,不過公司的規定好多,進出入都好不方便(沒卡片),也沒有端午節禮金$1000(還不是正式員工)

希望趕快度過3個月的試用期~ 這樣子我就可以跟大家穿一樣的制服,拿一樣的卡片!

 

 

說實在的!我不想要我的下半輩子都在那邊度過!

最近想了很多,想學更多東西。

然而~

Illustrator
Adobe Photoshop

這兩個應用軟體正是我想學的東西~ 也是現在設計類的工作必備條件!! 

當然,我夢寐以求想從事的工作類型就是設計這方面的!!

希望能找到良師教導我囉!

 

今天發現的教學:

1. Illustrator教學

2. Adobe Photosho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