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覺得流鼻水那麼痛苦! 水流不止呀!

持續擤了一兩天的鼻水,依然沒有任何改善…隔一天看到鼻水變得有點濃稠,就決定去耳鼻喉科看醫生了。

我記得那位醫生好像之前看過他在旁邊實習,但我不感確定是他,只知道今天病人好多啊!不知道是不是在學生下課時間來看診的關係,還是醫生動作太慢?當我覺得好久的時候,看見有婆婆媽媽一直探頭探腦的往診療室內看,邊碎念:是哪位醫生看的啊?怎麼那麼久?(台語)心想:原來不是我的錯覺,覺得慢的也不只我一個人~呵呵。

其實結束來還滿擔心醫生開的藥是不是真的有用?只希望趕快好起來,在4月1日以最好的狀態上班!(這次工作離家裡很近,雖然公司規模不大,我只希望能穩穩地過生活。)

看完耳鼻喉科後,我前往眼科做視力檢查。

第一關幫我做檢查的醫生讓我心情受到影響!實在很害怕那台機器,因為它會近距離在我的眼睛上噴氣…,先生動作太慢害我眼睛撐太久泛淚還不快噴氣,還怪我一直亂動…,真讓人生氣!(怒)

本來心情超差的,幸好後續的醫生人都很好,且我問的問題都耐心傾聽,並未我解答疑惑!(心情慢慢變好)

本來以為我的眼睛可能沒救了,好險視力沒甚麼退,醫生也說慢慢矯正就好了~整個心情放鬆許多了!

八點前複診,我在七點多的時候就到診所報到囉!

護士姐姐們幫我滴眼藥水,為診療前做準備,前前後後四次,本來只要兩次,因為我有把眼睛張開過和看報紙的關係,讓藥效沒有很好(我也不知道會這樣子…)滿對不起護士姊姊們,但也希望在滴眼藥水前能事先跟我說一下

最後還是謝謝你們耐心服務。

好險診後結果是OK!飛蚊症並無造成我的困擾~只需要作息正常就好~嘻嘻。

(八點半到家…趕快吃飯飯嚕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